Vinny

一个憨批喜欢写文
嘻嘻😁

救世主太“瘦”了怎么办(五)

occ 轻度警告❤️

爱波特,更爱文字😝

借梗私,推梗私🤔

我是一道分割线不用管我因为主角要来了


“唔……”又是那个梦,哈利爬起,“嘶……”他抚摸着头上的那道疤,在隐隐作痛,不知道伏地魔也会受到影响吗。此时在另一边,伏地魔征征的扶着脑袋,梅林,这是怎么回事,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,梦里有个声音一直对我说,你不该和哈利为敌,汤姆。他皱着眉头沉思:或许那个哈利波特有其它的能力,我得去看看。于是伏地魔潜伏到霍格沃茨,抓住纳威,迷晕了他,喝下复方汤剂,看着自己逐渐膨胀的身体,不由得抱怨:“真是个胖子,和你的父母一点也不像……”“嘿!纳威,原来你在这啊……”伏地魔一愣,声音的来源不就是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吗,他不禁摆出防御状态。哈利觉得莫名其妙,拍拍他的肩,“纳威你怎么了?这么紧张,是不是马尔福又欺负你了?”伏地魔真个身子都僵了,意识到自己的身份不过是个格兰芬多的小呆瓜,劝自己放松,支支吾吾的回答:“额,我没事……”哈利虽有些疑惑,但也没放在心上,“那我们走吧!”“走?走哪去?”“哦,纳威你忘了吗,下节是令人头疼的魔药学课,咱们俩是一组啊。”(别问我罗恩哪去了)就这样,伏地魔第一次和一群格兰芬多一起上课……“唔……接下来应该放什么呢?或许,是芨芨草……”眼看着哈利波特要把会引起爆炸的芨芨草放进坩埚,他本不想出声阻止,但看着小人拧巴在一起的眉毛,还是于心不忍:“嘿,这个不能放进去,会爆炸的!”一旁默默观察的斯内普挑挑眉:“喔,隆巴顿先生说的很对,看来你比波特先生预习的更加认真,真是难得。作为奖励,格兰芬多加5分。”“哇!”“太好了!”“纳威,做得好!”伏地魔僵着脸笑,梅林,自己是在做什么,真正的目的没有达到,还给可恶的格兰芬多加了5分!不行,我得赶快行动了。
一下课,他就拉着哈利往记忆中的杂物室走,哈利看着“纳威”黑着脸,有些不安:“嘿,纳威,你到底怎么了?今天你怎么一直不太正常?要去医疗翼看看吗……”“够了!别说了!”伏地魔耐不住性子,一把把哈利推到墙上,手重重地砸在旁边的墙壁,他狠狠地说:“够了!哈利波特!不要再假惺惺的关心别人了!我才不是纳威隆巴顿那个傻子?我是伏地魔!”眼前的小人一愣,接着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“哈哈哈,纳威,你的演技很好呢,话剧社团怎么辉不让你加入哈哈哈…”说着,还摸摸“纳威”的头(假如他俩差不多高吧)。伏地魔发现眼前的人的眼睛怎么这么亮啊,像有星星一样,星星…说起来,我好久都没看过这种明亮的东西了……他不由得在心里苦笑,我究竟想要什么呢…或许只是权利,地位…
感受到头上的触感,小人还在碎碎地说:“纳威,你不觉得老蝙蝠今天好像也很怪……”伏地魔心里蓦地一暖,原来这就是纯洁的感情吗……夜深了,伏地魔也要回去了,他抱怨着把真正的纳威扛到床上(bushi),准备走了,有回头看看哈利的睡颜,真的是太毫无防备了……这样可不行啊,哈利。


作者的矫情话:

dbq!这章伏哈我拖太久了!其实我私设挺严重的哈,因为我很想表达一个渴望情感的伏地魔。至于为什么要用纳威的身子,因为这个小胖子太有趣了!嘻嘻

下一章准备来个杂抢哈利的!!大杂烩!

敬请期待哦!

评论(22)

热度(3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