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ny

一个憨批喜欢写文
嘻嘻😁

救世主太“瘦”了怎么办(六)

occ轻度警告❤️

爱波特,更爱文字👍

借梗私,推梗私👇

我是一道分割线不用管我因为主角要来了


今天是圣诞前夕,霍格沃茨所有人都聚在大会堂里享受圣诞来临前的大餐,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,一切都是那么温暖。哈利也不例外,一边吃着南瓜馅饼,一边和罗恩赫敏聊的欢。此时,一声鹰啼从远处传来,哈利抬头一看,喔是海德薇,它叼着一封信飞来,在哈利头上打转了几圈,便松嘴,让信不偏不倚的掉进哈利怀里。喔?谁会给我写信呢?或许是小天狼星?他一想到教父,就急忙拆开精致的信封,仔细闻闻还有股玫瑰花香。那是一份精灵传语信(瞎编的),一打开,整个大堂里都充满五颜六色的光亮,粉红泡泡不断涌出,飘着飘着,好多学生都嬉笑着抓泡泡。这时一个丘比特精灵冒了出来,它转了几圈,到正中央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它吸引过去了。哈利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,怎么回事丘比特呢……一旁的赫敏还在惊呼:“哈利!发生了什么?那是一封什么信?怎么会有丘比特精灵啊?”不等哈利摆台,小精灵缓缓读出信的内容:“那天平静无风,背对着我,这时你回眸一笑,你与我眼神相对,这一眼,惊鸿一瞥,便再也移不开眼了。和我在一起吧,我会给你幸福的!”读完还向刚刚开启信封的哈利射了一箭,爱心围绕着哈利。会堂安静了,鸦崔无声 随后瞬间爆发出掌声、起哄声、议论声……哈利努力挥散身边的爱心,恨不得把自己埋进缝里,脸红了一片。
(好了,“攻”们要来了。)
罗恩一脸难以置信,感到深深的危机感,急忙问哈利:“嘿哈利,是谁?是谁给你写的情书?”“喔够了罗恩,别说那个词了,虽然被人喜欢的感觉挺不错,但是众目睽睽之下,还有教授们在……我也不知道是谁写的信,没有落款啊……”罗恩觉得自己的小哈利长大了,已经有更多人喜欢他了,虽然他早已料到但还是不能接受现实,他愤愤地咬了一口鸡腿,哼,明明是我先认识他的,他想到这,有些小心翼翼的问:“哈利…我……我还是你最好的朋友吗?”哈利听到后一愣,把脸抬起来,看着面前满嘴油光的罗恩,笑了笑:“你这是在问什么傻问题啊罗恩,你永远是我最最好的朋友…”感受到旁边女孩的目光“……还有赫敏…”罗恩高兴极了,自动忽略了赫敏,反正赫敏只是把哈利当成一个恋爱小呆瓜,他俩不会有事。哈利拿起餐巾纸,仔细的帮罗恩擦擦嘴。
而斯莱特林这边就不同了。铂金脑袋的主人从情书开始脸就一直很黑,手中的银质叉子划在盘子上发出“滋啦滋啦”的噪音。环顾四周,仿佛在巡视那个家伙的神色不太对劲,到底是谁写的情书!
在教师席上,邓布利多笑着感叹了一句:“诶,年轻人的爱情可真美妙!”“哦?是吗?您觉得救世主先生的爱情重要还是他的学业更重要呢?”斯内普在一边幽幽地说。“嘿,西弗勒斯,别这样嘛,哈利是该体验体验爱情的滋味,这样更助于他利用感情来施魔法。”斯内普扭头,冷哼了一声,时候站起来,大声说道:“格兰芬多!扰乱纪律,扣10分!”哈利默默翻了个白眼,唉,他早该料到的。
晚宴结束,在长廊上,德拉科堵住了回去取东西而落单的哈利。他一脸认真的看着哈利,让哈利有些不安“额…马尔福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德拉科一想到哈利叫所有人都很亲昵,唯独指叫自己的姓,便很不爽,强行勾起半边嘴角,讽刺的说:“我倒想知道圣人破特到底有什么魅力,能让别人给你写了一封如此招摇的情书!”尤其在情书两个字上加重了 。“马尔福,我…”“为什么你要叫我马尔福!”这下轮到哈利疑惑了:“你叫马尔福,我不叫你马尔福还能叫什么呢?”说完还不自觉的眨眨翡翠般的眼睛。德拉科好像被击中一样,脸也红了:“咳咳,你……还不明白吗?”“明白什么?”看着眼前人越来越迷惑,不禁心急,脱口而出:“叫我德拉科。”空气安静了几秒,德拉科觉得自己愚蠢极了,没想到哈利“噗呲”一声笑了:“好好,德拉科德拉科,我还以为什么事呢……我先走了…”说完转头走了,又突然停住,回头,笑的灿烂:“再见,德拉科!”尾音上挑。只留下德拉科一个人,捂住通红的脸:“嘶……真是,真是个笨蛋破特…哈利。”
哈利来到胖夫人前,刚准备说通关咒语,遇见韦斯莱双子从里面出来。“哦!嗨!哈利!”他们齐声说。“额…嗨…弗雷德和乔治。你们这是要去哪?”他们相视一笑,弗雷德说“嘘,我们要去偷吐真剂。”“什么!去偷吐真剂!斯内普那的!嘿,你们疯了吧。”乔治耸耸肩,说:“无所谓,我们还要偷大量的吐真剂。为了找出给你写情书的人。”哈利皱皱眉头:“不,别去。我不在意谁给我写的情书,我或许根本不认识他,就算认识,我也不一定会答应他,因为我现在…你们也知道……怎么会有女孩想和我在一起……”说完有些落寞。双子面面相觑,俯下身,都拥住了哈利:“哦哈利,抱歉,没想让你难过的…我们不去就是了。”“你要记住,你很优秀,这一切的一切并不是你的错 我们都支持你。”哈利也回拥着他们,有朋友,真是温暖。
夜晚,大家都睡了,哈利还是睡不着,他起身,走出寝室,来到阁楼顶上。说不在意那是假的,但是谁会喜欢他呢……况且,现在时局那么危险,什么时候能结束呢…他想起爸爸妈妈的脸,哦,爸爸妈妈,你们能告诉我吗?“看来救世主先生还不困啊。”斯内普的声音传来。“喔斯内普教授,对不起,我现在就回寝室。”“等等。”斯内普叫住了哈利“你似乎有什么心事啊,不妨和你没用的魔药学教授谈谈吧。”哈利踌躇犹豫着,看了看斯内普的脸,又说“好吧,教授。我确实在为一些问题困扰着。您说,神秘人到底是有多强大?我真的能打败他吗?”斯内普没想到哈利会问这个问题,他思考了一会,慢慢的说:“好,或许你现在的确是不能打败他,但你有比他更强大的地方。”“什么地方?”“自己领悟。”什么嘛,又不说。哈利自我腹诽着,觉得是该回去了,于是和斯内普道别了。突然那封信从他的内衬口袋中掉出来了,他急忙弯腰去捡,谁知斯内普的动作更快,他将那封信端详了一阵后,收入囊中,傲慢(bushi)的说:“没收了!”

至于那封信到底是谁写的呢?一年级的贾斯汀缩在角落,暗自懊恼,嘶,本来要送给赫敏学姐的,怎么会送错人呢,(* ̄m ̄)


作者的矫情话:此篇是情书篇,私设有些严重,没有带伏地魔是因为不好写啊dbq,所以后面可能会出一个伏哈的短篇

我会努力想梗的哈!!!

小心心、小手手、关注点起来喔啾咪😘

甜甜的情书部分@水延清 文笔太好了!

评论(12)

热度(42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