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ny

一个憨批喜欢写文
嘻嘻😁

救世主太“瘦”了怎么办(四)

occ 轻度警告🌚

爱波特,更爱文字❤️

借梗私,推梗私🙈

我是一到分割线不用管我因为主角要来了


哈利再醒来时,已经在自己的宿舍了,“嘶”,他揉揉脑袋,我怎么会在这,刚刚我好像在罚禁闭啊……唔算了,既然回来了,斯内普教授一定是放过我了。正当他还在想着上课的事情时,“嘿!哈利!你好吗?”“喔,我觉得他脸色看起来并不怎样。”哈利听声音就知道这两人是韦斯莱家的双子,“额…弗雷德和乔治,我很好。”他一边笑着说,一边手向床头柜摸去找眼镜。等他带上眼镜,世界都清晰了(我是感同身受呜呜呜)。“哈利,其实你戴眼镜不如你不戴时可爱。”“不不不弗雷德,我倒觉得哈利戴眼镜更加可爱。”哈利越听越不对:“额?为什么我是可爱?”(你说嘞)弗雷德和乔治相视一笑,不再作答。乔治转转眼珠子,从口袋里掏出一盒糖,“来吧哈利,这是我们最新研发的穿梭时光糖。”哈利看着五颜六色的糖,但又想想恶作剧双子的称号还是摇摇头,“谢谢你们,弗雷德和乔治,但我现在不想吃糖。”“得了吧你哈利,你看着糖的眼睛可是在发光的哦,别担心,这次我们可是认真研究制作的。”“就是啊哈利 何况我们还有解药,来!这颗是南瓜味的,我想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弗雷德不容分说的将一颗糖塞进哈利嘴里,“唔 …”哈利猝不及防,嚼了两口便吞下去了。紧接着,他发现弗雷德和乔治在慢慢变高变大,哦不,准确的说,是他在缩小,他还看到弗雷德和乔治的眼神变得越来越来狡黠。“喔梅林,发生了什么!”哈利从旁边的换衣镜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子,他竟然变成了一个婴儿时期的自己!宽大的睡衣睡裤耷拉在他小小的身子上。“怎么回事!弗雷德!乔治!”“额……准确的说,哈利 你是穿梭回了自己一个月的时候,我就知道会很可爱……”乔治嘟囔着说了最后那句。哈利当然没听清,此时他很炸毛。“快!给我解药!”哈利想起还有东西可以救他。弗雷德掏掏口袋,耸耸肩,“对不起啊,哈利,解药不见了……或许可以说是,我们还没成功研制出来……”眼见着哈利的脸色越发难看,弗雷德一把抱起娃娃,拍拍背,哄着:“喔,哈利宝宝不生气喔……”(别问我他们为什么会,因为他们有一个弟弟一个妹妹),虽然哈利的心智是什么15岁少年,可是还是摆脱不了小孩子的天性,一被安慰,鼻头竟然一酸,眼睛里立刻充满了金豆豆,“哇”,弗雷德和乔治显然被吓了一跳,没想到哈利会哭……“喔哈利,你一定是饿了,饿了该怎么办呢……嗯……”乔治四处看看,抓耳挠腮,勉强接了点水给哈利宝宝喝,“哦,你看他多可爱啊!”(dbq,好雷),哈利虽然不想承认 但是他的确是又饿又渴……等哈利喝饱后,想要挽回一些面子,放开乔治的手,准备说些什么,没想到,他一放开乔治的手 整个人就向后倒,起不来了,该死,他忘记自己现在只是一个小婴儿了,于是肚肚朝上,很努力的想要起来,越做不到,弗雷德笑着说:“哈利,你知道你现在有多可爱吗?”于是探下头,在哈利宝宝的小脸上偷了个香,哈利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到耳根,弗雷德和乔治偷笑:果然变成婴儿还是很害羞。哈利惊的说不出话,现在他只想将自己藏起来…没想到,乔治和弗雷德竟开始一人一下亲起哈利来了!
“mua~mua~”


维妮的矫情话:

dbq!!我这篇很水我知道!但最近想不出好的梗了惹……但是小哈利也挺可爱是吧⚡️


下一章伏哈来咯!!!

评论(16)

热度(3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