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nny

一个憨批喜欢写文
嘻嘻😁

哈罗小甜饼

occ 轻度警告🤫

爱波特 更爱文字💛

借梗私 推梗私👇

我是一道分割线不用管我因为主角要来了


坑蒙拐骗一篇
罗恩眨眨眼,望向一脸严肃的哈利,不解的问:“哈利,你为什么生气?我今天没有偷吃鸡腿把小肚子撑疼啊……”说完还拍拍肚子,一脸信誓坦坦。哈利:哦梅林 我家宝贝太可爱了。“额,咳咳……”哈利不自然地咳了几声,“罗恩!我不是因为这个而生气的!”“那是为什么啊,哈利。”罗恩的眸子中露出疑惑的意味。“这是因为!罗恩韦斯莱!你!随随便便给别人亲!”哈利带着怒意说道。罗恩更加迷惑了:“唔……可是,妈妈说,谁喜欢我就给谁亲……西莫喜欢我,就给他亲,不对吗?”说完委屈的扣扣手。
哈利更加吃醋了(bushi):“罗恩,你要知道,妈妈说的话也不一定对,你平时不是总是说你妈妈说的话都是扯淡嘛……记住了!你只能给我亲!别人都不行!不管男生还是女生!”“为什么只有你能亲我啊哈利?”小可爱有些蒙,感觉自己被安排了。哈利的脸红到耳根了:“因为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只有我才是真正喜欢你的,其它人只是想偷你的巧克力蛙喔!”小罗恩显然吓到了:“唔,不行不行,不能偷我的巧克力蛙!偷掉了我就没有了嘛……”哈利一看有效,继续瞎编说:“对啊,所以罗恩要不要按照我说的做呢?”罗恩仔细想了想(呸):“要!我不能失去巧克力蛙!”哈利嘴角一勾,中套了!慢慢靠近罗恩,弯下腰,凑近他的脸,温热的气息洒在对方脸上:“那罗恩就给我亲吧…”话未完,就叼住心心念念的小人儿的嘴,嗯……真甜。此时罗恩还在想:等会儿让哈利再送我10只巧克力蛙…不!100只!


作者的矫情话:嘻嘻,其实今天我生日啦~

就来一篇甜的吧!虽然改了性格和脾气,但是罗恩小天使还是好可爱哦!


确定不祝我生日快乐吗?等到下一次就是365天之后了诶🤔

评论(6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